衣意义

【嫖沈袖】听说锦鲤能带来好运

*少侠x沈袖,六百字沙雕小短打
*青衫小哥哥沈袖的名字好苏想嫖他——的产物。虽然应该早就过时了_(:з」∠)_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一天,沈袖照常在点香阁门前迎来送往。
距点香阁翻新完成没过几天,一切都还顺利,新老顾客都了解了点香阁换汤不换药的内幕,还有不少人对这忽然风雅起来的访妓方式大感新奇,生意一如既往地红火。
一位面生的少侠忽然在沈袖面前驻足,抱着一盆锦鲤……啊不一盆游着锦鲤的水(?)递向他。
沈袖笑眯眯地伸手接过,一边询问:“少侠当真风雅。不知是要送给哪位茶艺师?”
少侠墨色的眼瞳滴溜一转:“送给你。”
沈袖一愣,随即想起了梁妈妈说过的不少少侠曾因为不留神而将本要送蔡居诚的礼物送给了她,待发现错误要收回,她可绝不放手了。说这话时她以扇掩笑,一派得意洋洋狡黠精明的奸商模样。
沈袖自诩为有节操有底线的正人君子,不屑于做她那样不择手段只为敛财的事。虽然不知道到底怎样的“不留神”才能将礼物送错了人,他还是浅笑答道:“少侠怕不是口误?”
少侠闻言却露出笑意:“没有。就是想送给你。我觉得,阁里姑娘们的风姿还不及沈老板您的一半呢。——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沈袖有瞬间的愣怔,旋即重新挂上得体的笑容:“承蒙盛意……可沈某并不接客,失礼了。”
少侠若有所思,随即摘下背着的包裹,在沈袖眼前解开。
灿烂阳光下,满满一包裹五彩缤纷熠熠生辉的宝石闪瞎了他的眼。
“想请沈老板为我浅瓯新茶,不知这些可够么?”
少侠向他歪头微笑,露出了俏皮的小虎牙。
沈袖:“……”
他有节操有底线的正人君子,不屑于做不择手段只为敛财的事。
于是在沉默半晌,看看自己手中的锦鲤又看看对方手中的包裹后,沈袖抬眸一笑,意志坚定地回答道:“够。”

-END-

其实最后一个字我本来想写:“真香。”xxx

评论(2)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