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意义

【校拟/短段子】复羽叶栾树(华师→空预)

华师=华中师范大学(←是妹子)
空预=空军预警学院(并不知道简称所以是我编的)
前言(废话):
前天军训结束,晚上盛大的阅兵式结尾送走了来自空军预警学院的教官们。都没有给我们抱着他们哭的时间,大家集体在底下大声喊“教官再见”,他们在观众席上起立离场,回头向我们挥手告别。因为纪律要求严禁交换联系方式,所以经此一别,恐怕再也不会相见了。
今天晚上和舍友去军训时的佑铭体育场散步,真是走到哪里都能想起教官。他在这个位置教我们唱军歌,在那个位置做过俯卧撑,排练时站在这里凝视我们,练习时在那里给我们示范正步。“我咋就教不会了捏”“你们这走的都是啥玩意儿”……
想起军训时旁边树上满眼的金色小花,被风一吹飘飘扬扬地洒落下来,像雨一样,落到正在坐地休息的我们之间,引起大家的阵阵惊叹。舍友说她曾见过教官在教两个男生走齐步,他在前方给他们示范,三人齐步走过去满天花雨落下将他们笼罩在其中,那时天空蓝得纯净,整个场景美得惊心动魄。她痛惜遗憾当时不能带手机把这一幕拍下来。
emmm于是有了这个段子。

——正文——
在那次军训中的某一刻,华师看着空预一身军装正步走来,复羽叶栾树的金色花朵纷纷扬扬地飘落在他的肩头,仿佛一场金灿灿的栾花雨将身姿挺拔的军人笼罩其中。他的面容严肃刚毅,脚步坚定有力,清脆的落地声没有惊散花雨,却令天空被他的军装染成湛蓝,澄澈清明得好似梦境。
她的心便被倏忽击中,目光再也无法移开。

——TBC——

没错就是这么短,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这里的设定是其实华师对空预只是一种对兄长的仰慕之情吧,并不是真正的爱情。
emm其实我也是觉得华师和武理很有CP感的,不过等我对武理有更多了解后再写吧……还有武大x华科等等。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