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意义

刷完第七章的感想

*杏/琉衣/翼/静香相关,翼琉/翼香提及

*我还没有看到八九章,有bug请担待,也希望不要给我剧透噢

*我知道“琉衣是女孩子”,但以下言论或多或少提及了琉衣(至少原先)作为男性的身份,就别杠这个啦


>作为静香的主要提防对象之二,杏&琉衣:“你误会了,我真对你那个男朋友没意思”

>我真实误会了杏也是争抢翼的一员,脑补了几个女孩为了抢翼,争风吃醋勾心斗角宛如宫斗大戏的场景,琉衣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暗中后怕:“幸亏我退出得早……这点上是不是也要感谢翼呢”(?

>结果事实是杏和琉衣站在一块旁观静香和早苗的争风吃醋勾心斗角,还有静香对各种其他女孩(可能是单方面的)争风吃醋勾心斗角。杏(翻白眼):“啧……真不知道那种人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瞎了眼的女孩看上。”琉衣(干笑):“哈、哈哈……说得是呢……”


>翼那种“看到一个可爱女孩的背影就想去搭讪认识一下”真是教科书般的渣男作风,但不知为何放在他身上却没有通常的油腻感……果然还是要看脸的啊_(:з」∠)_。

>然而那个搭讪对象回过头来,却发现其实是认识的男孩子——这怎么像校园耽美文的标准开头啊?话说我本来因为他的渣而坚决不吃翼琉,但这样一来我忽然觉得香了起来?这不就是渣攻辜负了受、受死心后开始了新的人生、结果渣攻又回心转意发现了受的魅力、然后开始追妻火葬场的标准套路吗??

随口说说而已不要当真,反正琉衣绝不会回心转意啦。我只是觉得看翼老爷自己打脸很爽,叫你不珍惜(x


>话说以静香的性格,翼就算不瞎撩也会过得很辛苦吧(就算他不主动招惹女孩子们也会自动扑过来吧……)。“不要在有女孩子的地方呼吸”那句我真实笑死,翼转述时那个委委屈屈的模样(?)也好吃极了,这俩人真是表里如一的般配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即使这样被限制翼也没有提分手——不如说为什么一开始会决定选她交往,就能说明对翼来说,静香也是或多或少有所不同的吧?当然也有可能是拿她没有办法hhh

>静香还真是一心防着所有女孩子、却完全不防男孩子,小姐姐我跟你讲,因为性别而放松警惕是很危险的(……

>翼和静香这对,表面上是俊男美女、赏心悦目、门当户对、人人艳羡的完美情侣,实际上都不是什么好人,互相隐瞒着自己的阴暗面、但又确实真心爱着对方,这种相处模式怎么这么好吃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