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意义

【HP鹿犬/论坛体】我的男神喜欢上了一个渣男怎么办(旧文补档·三)

*8k字论坛体,CP詹姆x西里斯,HE,大概算小甜饼

*早年在贴吧发过,偶然翻到就搬来lof。文档时间2016.2.13,文笔稚嫩预警(实在是我这种常年鸽手实在难得有篇写完整的文所以……


————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论坛

 

标题:我的男神喜欢上了一个渣男怎么办?!!!_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论坛

 

1L 鹰院一枝花

如题。我非常喜欢我的男神,他特别优秀特别完美……可是他却喜欢上了一个渣男!

——————————————————————————————————————

2L

路过打酱油,可怜的妹子。

——————————————————————————————————————

3L

专业抢沙发

——————————————————————————————————————

4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5L

等等……这贴子内容略劲(jing)爆啊?先确认一下,楼主你是个妹子吧?你男神也真的是个男的吧?

——————————————————————————————————————

6L 鹰院一枝花

嗯,我是妹子,我男神是男的。他喜欢的是他最好的朋友,但那男的简直不能更渣。

——————————————————————————————————————

7L 

占位围观。

——————————————————————————————————————

8L

火速抢前排!

——————————————————————————————————————

9L

两眼放光!!我腐海沉浮这么多年终于遇到了真人版!!!好激动!楼主快继续!!

——————————————————————————————————————

10L

咳楼主你接着说,他怎么渣了?

——————————————————————————————————————

11L 鹰院一枝花

嗯,那男的有个女神,一直在追求她,即使人家对他各种嫌弃也一直死皮赖脸地缠着她。……甚至还让我男神帮他出谋划策该怎么追到她!太过分了!我男神那么喜欢他!

——————————————————————————————————————

12L

w(゜Д゜)w我被吓到了……

——————————————————————————————————————

13L 鹰院一枝花

我还没说完。我男神那么帅,那么优秀,喜欢他的人不计其数,可他就一直默默地喜欢着那个渣男,还真的帮他出主意追女神……我特别喜欢我男神的,我为了帮他的忙都被关过禁闭。

——————————————————————————————————————

14L

我觉得楼主你的判断有失偏颇。你男神的朋友又不知道他喜欢他,不能因为这个就说他渣啊。

——————————————————————————————————————

15L

排楼上

关过禁闭……LZ一定是个好学生,不像我们这样的,天天被关禁闭,早就不觉得有什么了╮(╯▽╰)╭

——————————————————————————————————————

16L

排楼上上。不过我觉得问题是,楼主是怎么知道你男神喜欢他朋友的,既然他朋友都不知道的话?

——————————————————————————————————————

17L 鹰院一枝花

不,那男的是真的渣,即使他不知道我男神喜欢他!记不记得上个月去霍格莫德村,我看到我男神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在尖叫棚屋附近(他以前去霍格莫德村从来都是跟那个渣男在一起的!),就去问他,他虽然说没什么,但从表情完全能看出来他很落寞。结果没多久我就看见那渣男在三把扫帚跟他女神献殷勤。我看不过去,就去问他你那个最好的朋友呢,结果他愣了一下就开始尴尬地挠后脑勺,一副“哎呀不小心忘了”的样子!差点没把我气死!

——————————————————————————————————————

18L

啊……这可真是过分了。

——————————————————————————————————————

19L

确实渣啊……

——————————————————————————————————————

20L 我叫玛丽不姓苏

诶,这么一说,之前又一次去霍格莫德村,我好像确实在尖叫棚屋附近看到了个人,当时还很奇怪他为什么没跟他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

21L

Wow楼上知情者求爆料!!

——————————————————————————————————————

22L 我叫玛丽不姓苏

抱歉啊楼上,楼主不让我说。

——————————————————————————————————————

23L

……

——————————————————————————————————————

24L

这么快就跟楼主接上头(大雾)了?没关系!楼主接着说!我们自己猜!

——————————————————————————————————————

25L

对啊对啊,楼主还没说你是怎么知道你男神喜欢他的呢。

——————————————————————————————————————

26L 鹰院一枝花

我再怎么说也算鹰院一枝花,我向我男神告过白的。

——————————————————————————————————————

27L

Woc已经告过白了吗?!

给楼主点赞!!

——————————————————————————————————————

28L

佩服楼主,我一直都不敢跟我男神告白……

——————————————————————————————————————

29L

怎么样怎么样,他拒绝你了?

——————————————————————————————————————

30L

来来来大家818鹰院比较漂亮的女生有谁?!猜猜楼主的真实身份!

——————————————————————————————————————

31L

拜托楼上,那是楼主的自称,谁知道她是不是真是那……一枝花(呕)

——————————————————————————————————————

32L 鹰院一枝花

嗯,他说“很抱歉”。我豁出去了,就问他“你喜欢的是不是那个谁(就是那渣男)”。

——————————————————————————————————————

33L

不敢置信地倒吸一口凉气。楼主你真这么问了?

——————————————————————————————————————

34L

他承认了吗!!!!

——————————————————————————————————————

35L

我来晚了吗!嗷嗷嗷为啥没抢到前排!!此贴必火!!!

——————————————————————————————————————

36L 鹰院一枝花

他承认了!他露出一个忧伤的微笑,说“被你看出来了啊……”

Q!A!Q!

——————————————————————————————————————

37L

天哪……

——————————————————————————————————————

38L 我叫玛丽不姓苏

……

——————————————————————————————————————

39L 鹰院一枝花

我平常观察我男神看那渣男的眼神都看出来了!他身边的朋友,尤其是那渣男怎么都毫无察觉!……不过也不能怪他们,毕竟我是拉文克劳的嘛,也许不是因为他们太蠢,而是因为我太聪明吧。

——————————————————————————————————————

40L

……楼主……真有……学院自豪感啊,哈哈……ORZ

——————————————————————————————————————

41L

……啧。这种让人火大的语气。你真的不是在给你们学院招黑?

——————————————————————————————————————

42L

安抚了楼上,别太较真嘛。

——————————————————————————————————————

43L 捕捉线索小能手

捕捉到线索1:楼主的男神和他的朋友们都不是拉文克劳的。

——————————————————————————————————————

44L

楼上ID好6

——————————————————————————————————————

45L

66666666

——————————————————————————————————————

46L 月亮脸

……事实上我们……至少我还是有所察觉的。

——————————————————————————————————————

47L

哦哦哦哦又是知情人!看来楼主说的是真的?!听这个语气,是楼主男神的朋友之一吧?

——————————————————————————————————————

48L 空谷百合

原来如此,果然是这样,真有意思。

——————————————————————————————————————

49L 我心中有猛狮在细嗅百合

Lily!我关注你这么久终于看到你在论坛里发言啦!这个贴子一定很有深度,等我去翻翻!!

——————————————————————————————————————

50L 月亮脸

……

——————————————————————————————————————

51L 我叫玛丽不姓苏

……

——————————————————————————————————————

52L 空谷百合

……我去。

——————————————————————————————————————

53L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

54L

什么情况……好像一下子冒出了很多知情者诶——原来真的是真事吗!

——————————————————————————————————————

55L

天啊此贴必火

——————————————————————————————————————

56L 鹰院一枝花

诶,受宠若惊……

——————————————————————————————————————

57L

完全不明白怎么回事,我是一个人嘛QAQ求好心人解答!

——————————————————————————————————————

58L 混血王子

啧啧,真是无聊至极。

——————————————————————————————————————

59L

既然无聊LS干嘛还要回复,顺便一提你ID有够中二的。

——————————————————————————————————————

60L 淡金贵族

Sev别傲娇了,看看热闹多好。

——————————————————————————————————————

61L 虫尾巴

为什么我都看不懂……

——————————————————————————————————————

62L 我叫玛丽不姓苏

我们来猜猜那个谁爬完楼以后会是什么反应吧?懂的人懂罒v罒

——————————————————————————————————————

63L

啧啧,再怎么说这几个都是学校风云人物,我大概都猜出来是谁了~他看完一定会很震惊吧XD

——————————————————————————————————————

64L 淡金贵族

呵,那种蠢货,估计会说“我怎么看不懂”吧。

——————————————————————————————————————

65L 月亮脸

……我估计他会说“Lily看的贴子果然很有意思啊”

——————————————————————————————————————

66L 我心中有猛狮在细嗅百合

我刚看完回来了,Lily看的贴子果然很有意思啊!(≧▽≦)这说的都是谁啊?

——————————————————————————————————————

67L 空谷百合

……

——————————————————————————————————————

68L 淡金贵族

……

——————————————————————————————————————

69L

……

——————————————————————————————————————

70L 我叫玛丽不姓苏

……

——————————————————————————————————————

71L 鹰院一枝花

……

——————————————————————————————————————

72L 虫尾巴

???

——————————————————————————————————————

73L 月亮脸

……不,其实我觉得……

——————————————————————————————————————

74L 混血王子

Lily别管那个白痴了,跟我走吧

——————————————————————————————————————

75L

不明觉厉……

——————————————————————————————————————

76L

喔喔喔我好像明白了!可喜可贺!

——————————————————————————————————————

77L

我觉得不用指望他了,另一当事人呢?快用召唤大法啊!!

——————————————————————————————————————

78L

对啊对啊另一当事人呢!!

——————————————————————————————————————

79L R.A.B.

@The Brightest Star

——————————————————————————————————————

80L 我叫玛丽不姓苏

@The Brightest Star

——————————————————————————————————————

81L 月亮脸

@The Brightest Star

——————————————————————————————————————

82L 淡金贵族

@The Brightest Star

——————————————————————————————————————

83L

@The Brightest Star

——————————————————————————————————————

84L 鹰院一枝花

@The Brightest Star

——————————————————————————————————————

85L

@The Brightest Star

虽然不知道这是谁,不过我也跟风了~

——————————————————————————————————————

86L

@The Brightest Star

保持队形~

——————————————————————————————————————

87L

最亮的星……嗷嗷嗷我瞬间明白了!!!

——————————————————————————————————————

88L

@The Brightest Star楼上破坏队形的拖出去叉死!

——————————————————————————————————————

89L 虫尾巴

@The Brightest Star

我是不是也应该跟着这么做……

——————————————————————————————————————

90L 空谷百合

Sev,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

91L

@The Brightest Star也是我男神!楼主求认识~~~!

——————————————————————————————————————

92L

@The Brightest Star有点在意那个领头开始艾特的R.A.B.,他是什么人啊?

——————————————————————————————————————

93L 我心中有猛狮在细嗅百合

诶诶诶,这是怎么回事?我不过刚才出去了一趟,你们都艾特Sirius干什么??Lily?月亮脸?谁跟我解释一下???_?

——————————————————————————————————————

94L 混血王子

白痴就是白痴。……Lily……

——————————————————————————————————————

95L 淡金贵族

梅林啊,真不能指望格兰芬多的智商。

——————————————————————————————————————

96L 空谷百合

Malfoy,请不要以偏概全。

——————————————————————————————————————

97L 淡金贵族

哦美丽的百合,你当然不包括在内。

——————————————————————————————————————

98L

@The Brightest Star!

——————————————————————————————————————

99L 我叫玛丽不姓苏

@The Brightest Star!!

——————————————————————————————————————

100L 我的偶像是Holmes

咳,我是今年刚入霍格沃茨的新生,对学校出名的人也不是很了解,不过根据这个贴子的信息分析如下:

LZ男神就是这个The Brightest Star,楼主说的他喜欢的那个渣男也是他最好的朋友就是这个“我心中有猛狮在细嗅百合”,而他女神肯定就是那位“空谷百合”了,名字叫做Lily?月亮脸和“我叫玛丽不姓苏”应该是他们的朋友,他们应该都是格兰芬多的,而贵族和王子跟他们好像是对头,感觉像是斯莱特林的……

有错误就抱歉了,轻拍。

——————————————————————————————————————

101L

楼上大神!!

——————————————————————————————————————

102L 鹰院一枝花

楼上妹子GJ!绝对是我们学院的吧!

——————————————————————————————————————

103L我的偶像是Holmes

啊刚才落了一点:王子和百合似乎有什么故事的样子。嗯,我确实是拉文克劳的,学姐好!

——————————————————————————————————————

104L

看了100L的分析立刻懂了,也把人都对上号了!哇这简直太赞了!我也来!@The Brightest Star

——————————————————————————————————————

105L

哎呦呦呦那可是Hogwarts人气最高的两个男生,女生们该哭死了@The Brightest Star

——————————————————————————————————————

106L

……LS,为什么我倒觉得女生们会高兴疯@The Brightest Star

——————————————————————————————————————

107L

男神快上推了那个渣男,Lily女神就归我啦!@The Brightest Star

——————————————————————————————————————

108L

@The Brightest Star

——————————————————————————————————————

109L

@The Brightest Star男神上吧!我支持你!!

——————————————————————————————————————

110L

他估计不在,别艾特了@The Brightest Star

——————————————————————————————————————

111L

楼上这个口是心非的小妖精23333@The Brightest Star

——————————————————————————————————————

112L

@The Brightest Star

——————————————————————————————————————

113L

@The Brightest Star

——————————————————————————————————————

114L The Brightest Star

够了,停下吧。他只是在装傻,免得我尴尬罢了。

——————————————————————————————————————

 

 

 

 

 

 

 

Sirius点下发送,随即就关闭页面退出了学校论坛,直接关了机。他横躺在地下枕着手臂,远远地望着满天繁星,唇边扯出一抹自嘲的笑意。

 

 

 

James倚在床头瞪着屏幕上“The Brightest Star”网名后的回复直到眼睛酸痛,忽然猛地掀开床帐跳到地下就去扯临床的帷帐。他用的力气太大了以致那帷帐直接掉了下来,露出后面空荡荡的床铺。

Remus好整以暇地坐在自己床上看着James的动作,那副早有预料的表情让James非常不爽。他冷下脸来问:“他人呢?”Remus挑了挑眉:“不知道。不过,肯定是在回复那贴子之前就离开了的。”

James闻言咬了咬牙,转身冲出了宿舍。

Remus看了看还好端端地放在James枕头下的隐形衣和活点地图,暗自叹了口气,看来明天他俩又要被关禁闭了……不过这次即使给学院扣分了,看过那贴子的大家也绝不会怪他们的吧,哈哈。

 

 

James一路冲出来,顾不上注意四周,但他竟奇迹般地未受到任何阻碍。

没错,他知道Sirius会在哪里。那是他的星星啊。最亮的一颗。

James跑上了天文塔顶。

刚探出身子,他就与那人四目相对了。James反而不似刚才那么急切,瞬时平静了下来。他躺到Sirius身边,与他一起看着星空。

“晚上出来竟然不叫我,太不够意思了。”

“还不是因为你太烦,我想找点清净啊。”

 

……就是这样。

只要对论坛的事情只字不提,他们都可以装作什么都没看到,他们就可以一直这样继续下去,永远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以前有好几次,不都是这样的吗?

只要不提……

 

“Sirius。”

“嗯?”

James倾过身子,脸上是戏谑的笑意:“你对那贴子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Sirius一动不动地盯了James几秒,然后坐起身来。

“三件事。”

“嗯?”

“第一件:Queena在撒谎。她根本没跟我告过白,我当然也没说过什么‘被你看出来了’。”

“诶诶,这样啊……不过她倒确实是鹰院一枝花没错啊哈哈。”

“第二件:你那是什么ID啊,简直不能更蠢了。”

“那可是我从Lily在看的麻瓜诗集上找的一句,然后贴切地改了改才得到的!”

“第三件……”

 

Sirius的目光移开了。

没错,就是这样。

Queena在胡说,你也一直都是喜欢着Lily的。

只要再随便说点什么……

 

Sirius凝视着James的眼眸,James也毫不闪躲地看回来。

“第三件:James Potter,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Sirius Black.”

 

James粲然一笑,倾身吻上了Sirius的唇。

 

-END-

 

 

 

 

 

后续:

 

“Queena,你真的跟Sirius告过白?”

“当然没有啦,那是我编的。——是个女生都能看出来他对James的感情好吗?!是个拉文克劳的女生都能看出来James喜欢的其实也是Sirius好吗?!”

“那你只是为了给他们牵红线?太厉害了!”

“嗯,不全是。至少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叫做Queena的女生摇了摇一根手指,俏皮地挤挤眼睛,“那天晚上他俩被麦格教授捉了现行,她火冒三丈地给格兰芬多扣了100分!这下今年的学院杯就一定是我们拉文克劳的啦!哈哈!我就是这么聪明!”

“……”

 

-真·END-


评论(8)

热度(50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